[紀錄] 按我的目標前進,沒問題嗎?

 

Q. 按照我目前的方式前進,沒問題嗎?

只要自己明確知道目標在哪裡,不動搖地邁進,就會有成果。
耕耘需要時間,在此期間,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目標,
知道自己正向前走,只要你自己知道,就沒問題。

當你確實知道自己的目標,堅定不移地去做,
就能影響周圍的雜音,使其成為支持你的周邊力量。
不要迷惘,去做吧。

【後記】
竟然連續兩次,出現了同樣的卡,HOME與ANIMALS。
原本感到疑惑,覺得問題與這兩張卡無關,
但在抽取其他牌卡後,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HOME是我的目標,ANIMALS像是周邊的人,
目前他們可能是雜音,但只要我明確地朝目標邁進,
這些人的立場就換轉變,而成為支持我的存在。

連續抽兩次,一模一樣的卡,這個機率......^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