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網球王子OVA - Another StoryII


第一篇《誕生!部長 白石藏之介》

祭出人氣嚇嚇叫的白石,應該很少人不買帳吧XD
歡樂的四天寶寺實在太讓人喜愛,OVA第一部 Another Story 我就是衝著四天寶寺看的。

本篇設定是大家都還在二年級,長相稍稍變得比較稚氣,(只是稍稍~)
內容是…擄獲正太大作戰XD
哎呀,只要是四天寶寺,我就不介意內容是什麼。



四天寶寺的大門!沒錯,是個鳥居,很喜歡這個景。
佇立在街道中的鳥居,突兀地讓我喜愛~



網球部的場地,在OVA Another Story第一部裡面也出現過,真是古色古香耶。
話說…跟別校相比,四天寶寺的球場還真棒,還特地隔了一個空間給他們,
很適合祕密特訓,外面人都看不出裡面在幹嘛XD



來了!本篇主角白石,特色是左手的繃帶。
看過新網王漫畫進度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繃帶裡面是多誇張的東西XD
不過,我同意有一天在別的網站上看到的評論,
「網球王子」的重點不在網球,而在「王子」。

所以不用太認真去看內容,像我現在就純粹欣賞聲優與角色的魅力,
沒怎麼在注意比賽,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看OVA,都短短的,看得開心就好。

新網王明年也要動畫化了…我想我依然是跳著看XD,希望動畫能改編一下啦,
讓比賽的部份精彩些,不要像漫畫,還沒看過癮就結束了。



動畫一開頭就是四天寶寺練球的畫面,白石 vs. 忍足謙也。
本篇的時候其實沒怎麼注意他,OVA才發現謙也是個開朗有趣的角色,
和堂哥忍足(侑士)完全不同。(私自覺得侑士年紀比較大XD)



看白石與謙也看得超專注的其他人,是說你們都不用練習了嗎?
小春在這裡滿符合本性的,超愛美少年,但正經的一氏真是讓我不習慣。
看來這兩人真的是因為教練的一句話而變得那麼誇張XD(阿修你要負責~)

我對他們倆個的印象就是 vs. 桃城/海堂 那個時候,
初登場真是嚇壞我,不過習慣之後就很喜歡,
笑料不斷的雙人組,四天寶寺的歡樂也得靠他們倆啊!



憂鬱少年白石,在悵然若失個什麼呢?

很喜歡四天寶寺的關西腔,但我幾乎一整部都聽不懂~
還是得靠字幕才知道內容是什麼,感謝字幕組!



老實說,在本篇剛看到四天寶寺的時候,我常把白石與謙也認錯^^"
我知道差很多,但就是狂認錯,後來乾脆認白石的繃帶。

昨天去看王子們的檔案才發現,白石與謙也同班耶,難怪兩人感情這麼好。



因為校長的冷笑話而大笑的眾人。
我現在知道四天寶寺的校風了,「搞笑為重,冷笑話最高~」
上至校長、下至學生,每個人都是這個風格。

超愛這樣的四天寶寺校風,雖然我不是搞笑咖,但在這樣的學校,應該每天都歡樂無窮!



不為冷笑話所動的財前。
一年級的正太財前好~可愛,一看就知道是彆扭派XD
財前可以算本篇的第二主角,這是在彌補他全國大賽時的薄弱存在感嗎(笑)?
接著就進入OP了,OP剪了四個短篇的片段,都很有趣。



OP的片段一。超可愛的小金出場啦!(也只有在這裡出場T.T)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是徹頭徹尾的正太控,但我也有喜歡老成臉的王子們的!

超喜歡這一幕!像隻猴子似的小金,暴怒的謙也,以及抓住謙也的白石。
這樣才是歡樂的四天寶寺嘛~(謙也感覺就是人太好常常會被欺負的那型XD)



OP片段二。在種花的四天寶寺王子們。
一氏你看起來太正經,好不習慣喔,白石這張看起來好無辜,跟本篇的帥氣不同。

白石在全國大賽時一出場我就很喜歡,帥氣、冷靜、人和善,
實在是太過完美,跟他的網球風格一模一樣,不過,並不是我心中的top幾名,
所以看到他人氣高成那樣,有嚇到。(但不意外~)



從阿修口中聽到噩耗而昏死的眾人XD
超愛這幕,而且每個人的靈體還保持一樣的髮型,笑死我!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球隊,每個人都跟傻瓜一樣,太好笑了。

四天寶寺就算是外型設定帥氣的白石與謙也,也都很有趣,
果然是校風的影響嗎?不過就是這樣的設定我才喜歡,
請四天寶寺一直維持搞笑歡樂風格吧!



網球部指導老師阿修,外型是我喜歡的頹廢帥氣大叔,個性也是我喜歡的隨性風,
所以?我超喜歡他!(不過阿修的出場數很少。)

總結漫畫與動畫內容,阿修應該是有時什麼都沒想,有時有在動腦指導的類型,
對於推敲他校出場順序的能力很高,也有一定的眼光,能針對學生的問題做指導,
不過,沒多想的時候就是隨便XD(四天寶寺的全部人都要符合校風,顯得有趣才行!)



開會的眾人,重點在白板。
「極密企劃:讓財前光加入網球部。」

這不就是擄獲正太計畫嗎?
財前真可憐,才升上國中就成為他人的獵物XD
接著的劇情就是誘拐正太的各種企劃!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擄獲正太的第一步就是先做好偵查工作。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五劍客出馬~




陸續敗下陣來的小春與謙也。
我喜歡小春抱著人偶離開的那一幕,財前腦中應該只有「這是在幹嘛?」這個想法,
說起來,全校只有財前是正常人吧XD
其他都是超愛冷笑話的咖,實在太有趣了!
搞笑為主的校風,笑點低的學生們,全部加起來就是歡樂的四天寶寺,
搞笑也好、吐槽也好,都是讓人開心的存在。

神奇的是,四天寶寺的球員們,拆開一個一個看的話,
沒有一個是我心中前幾名的王子,但若光論學校,四天寶寺卻是我心中的第一,
我喜歡這種搞笑歡樂的氣氛。



副部長小石川也出馬了!對決的前一刻。

其實我有笑出來耶,校長、白石跟小石川的我都有笑,很有趣啊!
不過近日才有人說我笑點不高,這大概也是原因XD



救命啊~這校的學生都是傻子XD
笑死我了!所以我說只有財前一個是正常人。



說起網王本篇的動畫,對財前的稱呼是「天才」,
同樣是天才,跟不二卻有很大的差別。

最讓人納悶的是,明明有天才這種稱呼,但在本篇動畫的存在感卻薄弱得不可思議,
不過,我認為全國大賽中的財前,滿符合他的人物設定。

看OVA之後覺得,財前應該是什麼事情摸幾次就會的人,(想到Starry Sky 夏季篇的梓)
偏向由才能主導的角色,跟其他王子不同,
所以,在尚未出現突破點之前,財前都還不能跟手塚、千歲等相比。
重點是,如果全國大賽那時財前發揮得很好,那手塚的設定該怎麼辦XD



一氏你是要回答什麼問題嗎?還舉手呢。
我喜歡財前被大家包圍的樣子,擄獲正太計畫成功~



動畫最後,就用這個娃娃結束吧。
這個很重要的!超搶戲的こけし XDDD



插花圖之一 阿銀你終於回來了!
而且小春跟一氏也回到搞笑模式,真好~這才是我知道的搭檔。

話說,阿銀個性這麼正經的,冷笑話功力應該不高吧,可能是負責笑的那個。



插花圖之二 先來看看一年級可愛的正太財前。
嗯嗯,矮個子跟臉都滿可愛的。(雖然沒咱家小金可愛XD)


我的天啊!超老臉財前啊!

正太財前你怎麼了,才過了一年怎麼變這樣?!
我不依~還我彆扭正太啊~(這個人瘋了XD)

網王的王子們幾乎都老臉,所以我第一次接觸這部漫畫,
一直以為這是高中生的故事XDDDD(青春學園…我哪看得出是國中啊)
誇張的是,我一直到滿後面才發現這是國中生的故事…(汗)
更誇張的是,我到現在看動畫還會一直以為這是高中生的故事…(汗x無限大)

留言

  1. 哈哈,看到靈魂的髮型整個爆笑出來!噗!
    話說...我只在電視上看過幾集,不過看妳的介紹,我也愛上四天寶寺帥氣又搞笑的王子們啦!(so cute!!)
    而且...他們真的是國中生嗎嗎嗎??
    (老臉無誤XD)

    回覆刪除
  2. 侑士的年紀本來就比謙也大喔(大一歲)~所以謙也是侑士的堂弟沒錯。
    話說真的沒錯啊,一群國中生跟高中生沒兩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這麼久才回覆,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原來侑士真的比謙也大,難怪侑士感覺比較成熟,
      謙也就感覺還很適合跟小金瞎混XD

      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的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的身分留言,這樣我才看得到有新留言。(使用「匿名」留言,我會收不到留言通知,還請大家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