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排球少年第二季START!

這部動畫我從第一季就有追,眼看我的「逆轉監督」第二季無望,
就只好把身心靈(?)都寄託在這部了,哈哈。

OP一如往常地熱血,我喜歡,
因為漫畫我也有追,所以對於第二季的劇情也是滿滿的期待。

這部動畫的人物有很多反差,比方說...
明明是冷酷派外貌擔當,卻意外單純的影山。
外表老成、實力強悍,卻異常膽小的東峰。
全隊最小隻,存在感卻可謂NO.1的靠山西古。
頭腦派舉球員,深受信賴卻...的研磨(很難形容)。
看起來恐怖無比,壓迫感十足,但其實很乖巧的伊達工鐵壁。
......等等,總之看動畫會覺得這些孩子都好可愛><

真要找缺點的話,就...還是偏向熱血派的劇情吧,
不像「逆轉監督」的劇情那樣深,
但我想,在一片畫風有餘、劇情糜爛的動畫當中,
「排球少年」算是很有劇情的了。
P.S 現在十部新動畫裡,我啃得下一部就堪稱萬幸了。





OP剪輯圖之一 
和另外一組的Q毛和厚唇相比,
梟谷學園的存在重要多了,所以剪輯下來,
左邊的隊長木兔很有趣!(雖然不知道動畫如何)

 我最愛的音駒學園,左邊的金毛是隊上的大腦研磨,
影山對研磨可是興趣滿滿哩!(雖然研磨不想XD)
中間是接球一等一、能和西谷匹敵的自由球員夜久,
右邊是新登場的列夫(抱歉,我對列夫最無感)。

音駒球員之二,喜歡右邊的隊長黑尾,
和研磨從小就認識,最照顧研磨的黑尾媽媽XD

 監督們的聚餐

球隊經理大合照 

 第一集開始,就是烏野的練習。

 我最愛的西谷,當然要來張特寫,哈。
我覺得西谷真的很棒,磨練出無人能敵的接球,
第一季的那句「大家的背後,就由我來守護!」熱血到不行,
不虧是烏野的守護神。


我愛的音駒學園第一集就露面,太開心了~
我大推第一季「烏野 vs. 音駒」的那幾集。

音駒沒有搶眼的明星球員,但接球穩定,
而且球員的精神狀態都被鍛鍊得相當強大,
所以能這麼「黏」,球一直沒落地,雙方困於一來一往的情況中,
音駒依然能維持高度專注力,不會氣餒,最終成功搶分。

烏野的大家,啊,月島不在,
但反正他也不適合這麼熱血的鏡頭XD


第一集後半的重點落在牛島若利的登場,
雖然第一季也出現過,但直接與主角接觸,
這是第一次,所以我忍不住把我喜歡的這段剪輯下來。



還是老話一句,論劇情我還是繼續等待「逆轉監督」(笑),
但這部是近來我難得看得下去的了,漫畫也一直有在追,
不過我覺得還是做成動畫更讓人熱血沸騰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