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 4】枒木家 01:茫茫人海

把枒木姊弟放進遊戲後,就要認識點人了,
為了接近人潮多的地方,姊弟一同參加慶典,但是...





在模擬市民的世界,顏質高又正常的人真的稀少。
長相抱歉但個性天使,有。
長相好的邋遢鬼OR刻薄鬼,有。
要外貌及內在兼顧,幾乎沒有,跟現實世界一樣XD

既然這樣,還是自己捏人吧~
不過在那之前,先過過優閒的兩人時光。





雖然平常打打鬧鬧的,但姊弟的感情可是很好的,
而且我也沒忘記要給他們捏對象,先從女生開始。

具備海洋之子的性格,特別適合這個海邊城鎮。
不僅個性活潑,同時也是個運動健將。

天晴與環的初次約會,
就體驗了不人道的枒木家特傳‧馬殺雞,
而且為免夜長夢多,環可是卯足了全力。



人生大事底定,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再這樣下去,梓就只有被環閃瞎的份,安內不行。



安東尼隱藏技能:偷竊狂XD
我特質都用隨機骰的,比較有趣。
也因為這個特質,他每次從片場回來,
都會帶回手癢摸回的「紀念品」,
賣掉也是不無小補啦~

順便說個應該沒人想知道的故事,
絕對不是我偏心環,而是因為我覺得男娃難捏,
耗費的精氣神太多了,所以懶而已XD
所幸,始祖的這兩位男士我都很滿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