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浪漫天使卡

把以前的介紹文拆開,每副牌寫一篇,以便大家判讀。
By Doreen Virtue

我這副是日文版的(因為英文買不到啦),
不過牌面都是英文,所以沒差,
只要不閱讀 guidebook,一切都很美好XD

下面的影片已經不是真正的開箱文了,
因為我當初拍開箱的畫質很差,
所以我這兩天有重拍,給大家參考~

【牌卡Review】The Romance Angels


影片最後,有替大家抽兩張牌,
但我在影片中忘了講問題XDD
其實就是「看看大家目前的感情&建議」而已。
P.S 因為只有兩張,所以別硬抽,覺得不符合你就Let it be。

「浪漫天使」應該不用我多說,就是for感情問題的。
因為一起寄來的Daily Guidance是瑕疵牌卡,
因此更顯出這副牌的印刷很棒(而且紙質很厚)。


整副裡面我最愛左上的You Deserve Love,
有一種自己主控內心的感覺,很有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