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arot of the Hidden Realm

By: Julia Jeffrey / Barbara Moore

這副牌很奇妙,畫風不是我的菜, 但卻被它打中,總有股很強烈的FU。
所以在掙扎了許久之後,還是入手了, 同時買的還有其他牌卡,但我就是對它特別有FU, 所以一直很期待使用這副牌。

不過,除了開箱後看過幾次牌,我沒使用過,
主要原因是這副牌的世界觀與傳統的偉特牌不同,
那時候我根本連偉特牌都還沒熟悉,
感覺碰這副牌只會更混亂,便一直封印著XD

這次一樣有拍牌卡Review影片,給大家參考。

【牌卡Review】Tarot of the Hidden Realm

除卻那個巨大無比的盒子之外,我很滿意XD
出版社難道不覺得大盒子很佔位嘛?

很想回收那個盒子,但我又有收藏強迫症,
希望大家少用大盒子,Pleeeeeease。

影片最後,我有念兩張牌卡的guidebook內容,
寫得很像小說場景,超有畫面,
可以理解為什麼其他使用者都讚揚書,
但,我之後應該不會仔細看吧,
因為我比較喜歡用直覺感受牌卡畫面,
總覺得我看guidebook很容易受影響。



隨手拍幾張給大家看,裡面很多張我都喜歡。
(除了寶劍10每次都會嚇到我以外XDD)

這幅牌的一些大牌名稱和偉特牌不同,
但我覺得解讀時最好放下自己的印象,
用這副牌卡本身去解讀比較好,
不要被牌義綁住,會影響解讀(我親身經驗QQ)。

右上角的 The Fool 我也特別喜歡,
Don't you think there's a story in it?

影片裡也有提到,這副牌的人物表情很明顯,
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感覺情緒更鮮明,
不過如果你喜歡周邊元素很多牌卡,
那就建議你看完上面的影片,再決定,
因為這副牌很多都focus在「人物」。

分享完畢,我可以放心去摧殘牌卡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