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reaming Way 雷諾曼卡

把以前的介紹文拆開,一副牌寫一篇,以便大家閱讀。

Artwork by Kwon Shina / Written by Lynn Araujo

畫風太打中我而入手的雷諾曼卡(掩面)
真的非~常可愛,目前收藏+輕鬆練習中,
按慣例,下面是牌卡 Flip Through 的影片。

【牌卡Review】Dreaming Way 雷諾曼卡





這副我不誇張,每一張我都喜歡 >///<
而且有其奇異的世界觀,顯得很特別。

因為雷諾曼是和塔羅完全不同的系統,
解讀方式也不一樣,所以我原本沒打算研究,
但這副完全打中我,純粹是為了畫風入手。

不過按我的個性,既然入手了,就會研究。
話說...Dreaming Way也有出塔羅牌,
畫風也可愛,但我對塔羅牌就完全沒FU,
嘗試了好幾個不同的開箱影片,不行,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不能強求。

我沒有用雷諾曼卡算什麼問題,
只有按書後最簡單的2張牌陣練習解讀,很有趣。

例如這組,解讀起來就好好玩。
fox表示狡詐、欺騙,或具備這種特質的人,
百合則有純潔、高尚等特質,
然後我腦中突然靈光一現「善意的謊言」,
也是一種解讀,覺得好好玩。

現階段可能就先用輕鬆的態度學習牌義,
解讀還不行,以後真的用得上再說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