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ngel Answers Oracle Cards


By: Radleigh Valentine

中譯為「天使回應占卜卡」,
是一副答案簡潔的神諭卡。

如果只想知道要/不要、會/不會等簡單問題,
這套牌應該很適合,因為實在太直接,
簡潔到我覺得不附guidebook也可以。

老樣子,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

【牌卡Review】Angle Answers



再來講講個人心得,我相信這是副很好用的牌,
但它從美術設計、印刷細節都被我詬病XD

印刷細節無非亮面&裁切這兩方面,
但這並非牌不好,而是個人喜好&廠商的問題。

至於美術設計,本來就很主觀。
第一是它實在太金光閃閃,
第二是畫風也不是我的菜,
再加上我的牌卡使用習慣,
整個加起來,導致我很少用這副牌。

我昨天拍完影片後,有拿出來用,
其實給予的答案也很準確,是我需要的,
但其他神諭卡,也能給予相同的答案,
所以其實不需要跟風購買這副牌。

我就是看到很多人用,跟風購買的消費者,
如果你問我後悔嗎?不會,
因為我買了就不會花時間去後悔,
找出使用方式比較實在。
不過如果時光倒轉,我應該不會下單XD

留言

  1. 我的確因為畫風問題, 一直都把這套牌束之高閣XD
    所以決定把牌帶回公司…可是, 仍然是畫風問題令我不太好意思公開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那個畫風真的不是人人能接受,
      我也是只擺在家裡,很~偶爾才拿來刷一下。
      每次打開櫥櫃看到這副,我都自動略過XD
      對我來說真的太金光閃閃了........

      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的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的身分留言,這樣我才看得到有新留言。(使用「匿名」留言,我會收不到留言通知,還請大家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