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手遊《A3!》夏組人物介紹


我是在看完秋組主劇情後才來補寫夏組心得,超後悔!
因為秋組的劇情真的很棒,導致我對夏組成員的印象變弱。

 

夏組沒有社會人士,因此充斥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而且都是好孩子,如果春組是溫暖元氣組,
夏組就是略為炙熱、性格都很突出的組合。

 

夏組對我而言是「團魂燃燒組」。
就個別團員來說,夏組沒有我TOP幾的主推,
但整團的夏組就特別可愛,躍升我心中團魂第一💗

  

【夏組人物介紹】

老樣子,我會盡量避開大雷,但雷區不可避免,

請大家自行判斷、小心服用喔。

  

演技的王牌,天馬大爺是也

夏組的隊長,皇天馬,是我夏組裡的主推。
這孩子在ACT 1的成團公演中,是主亂源(笑)
但我覺得他是所有隊長中,最勞心勞力的一個,
只要他在,監督我都可以退休了吧XDD


春組的咲也是融化春雪的暖陽,
天馬則是過於炙熱耀眼的存在,一不小心就會傷人,
舉手投足的大少爺感,加上那個彆扭的性格……
套句幸的話「你沒什麼朋友吧?」(中肯度200%

 

雖然我喜歡天馬的人設&轉折,
但老實說,他的個人魅力並不強,
搭配幸時,圈飯力才會跟著提升。

 

單就個人魅力,幸、椋、三角還比較足夠,
我後來有觀察遊戲的好友圈&其他玩家,
發現TOP1主推是天馬的人相對比較少,
這點我並不意外,很吻合我看完主劇情的感覺。

 

不過跟夏組在一起的天馬廢柴得很可愛,
想要朋友、怕孤單、愛逞強又嘴硬,
每次想硬撐都會在夏組夥伴的吐槽下瓦解,
真實模式的天馬只有「不器用」能形容,
不過這種面貌也只有夏組的夥伴們最了解,
也全心全意地包容他&調侃他XDD

  

毒舌派偽娘,琉璃川幸

從名字到外貌都很女孩,但個性很MAN
也是我們滿開劇團的服裝師。

 

其實看完夏組,我對幸只有毒舌這個印象,
看到秋組插花的幸,才好感度飆升,
最帥氣的幸竟然是在秋組啊。

 

我其實對毒舌吐槽的人設沒什麼FU
而且我覺得幸有時候太過尖銳,
不要光說天馬性格彆扭,我覺得你也是啊。

 

不過,幸很重要,因為他把玩家的吐槽講出來,
大多數的時刻,幸的吐槽來得很恰當又及時XD

  

外表最弱氣&腦洞開很大,向坂椋

其實我原本以為團裡的女角都會交給椋,
但原來真正的娘役是MAN幸(笑)。

 

椋的人設並非我喜歡的類型。
但看到後面覺得他很有趣,而且包容力很強,
看似最容易受傷,但某種程度上,
椋很堅強,說不定比幸還堅強。

 

椋的腦洞設定我是無感,但客觀來看,
這種設定讓他具備了個人魅力,
而且椋其實很堅強,既具備包容力,
也能溫柔地支持他人,扮演很棒的中間職。

 

一成、三角、九門很容易瞎起鬨,
天馬&幸通常一開始會不想參與,
而椋則是因為腦洞開很大&個性溫和,
能讓幸覺得「好吧,就陪陪你們」,
最後彆扭的天馬大爺就會跟著一起參與。

 

總之呢,椋在一群個性鮮明的夏組團員中,
雖然略顯弱氣,但其實相當重要。

  

外表輕浮,卻是100%優等生,三好一成

一成是我最近愈來愈喜歡的角色,
尤其是夏五公演《SHINOBI的奇妙旅程》,
劇情超感人~讓我的夏組團魂噴發。

 

一成是社交能力極高的自來熟,
念美術大學,朋友很多,最喜歡拍照傳IG
也因為性格,夏組活動的發起人通常都是他。
(比方說一起去遊樂園、郊遊、玩忍者屋等等)

 

原本以為一成的人設就單純的氣氛製造者,
但經過ACT 2的增員劇情&SHINOBI的忍者公演,
一成的形象變得更具體、更有血有肉了。

 

而且看到後面,會發現一成其實很細心,
很懂得照顧大家,不僅僅只是嗨咖而已。
不過我最喜歡的評語還是幸&天馬的那句:
「作品和本人的差距也太大」XDD

  

得天獨厚的外星生物,斑鳩三角

三角最讓我驚訝的是,原來他跟一成同年紀?!
我一直以為夏組除了一成是大學生之外,
其他都是高中以下的小鬼頭,出乎我意料之外。

 

三角的人設……說了也是大雷一顆,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看吧,我只能說,
天下或許有數個自詡為大爺的天馬,
但只會有一個三角,這孩子就是這麼得天獨厚。

 

三角的爺爺是滿開劇團裡傳說般的存在,
看了三角,我只能說,不愧是被傳說人物養大的。

 

有個插曲可以說,夏組在某次事件中,
突然必須救援秋組的開場,一番折騰下來,
除了天馬&三角之外,其他人都累癱了,
天馬不用說,本來就是天分&經驗俱足的王牌,
但三角其實也是喔,是隨時能call上場的奇人。

  

少根筋的兄控小可愛,九門

明明是高中生,看起來卻比國中生的莇更幼稚,
還曾經叫莇教他功課,莇看了九門的作業之後說:
「那也是要我學過的東西才行啊。」
小九門就是這麼一個少根筋的傻瓜XD

 

外貌不帥氣、總是元氣滿滿,
九門是標準的運動部人設,
不管是元氣型還是運動部,都不是我的菜。
加上他到主劇情第六幕,增員公演時才登場,
所有元素加起來,我原本認為我對他應該無感。

 

結果在看完第六幕劇情之後改觀了。
認真說起來,也不是說九門變成我的推,
而是不會無感,甚至會覺得因為有他在,
而讓氣氛變得更活絡,要我說的話……
應該是俱備感染力的「脳天気」。

 

一成是屬於社交型的氣氛製造者,
知道要用什麼態度、說什麼話,
但九門是天然型的氣氛轉變者。

 

舉例來說,如果現在團內氣氛低迷,
一成會思考要做or講些什麼讓大家轉換心情,
但九門會直接天外飛來一筆,
然後當大家因為他的話而放輕鬆的時候,
只有他一個人還搞不清楚狀況XD

 

我覺得就是這種天然的地方,
會讓人忍不住地喜愛or疼愛他。
(其實十座也是這種型的,都很得人疼。)

 

題外話,哥哥叫十座、弟弟是九門,
那你們還有一個弟弟叫八角嗎XDD

  

ACT2的四季增員主劇情,我的私心排名如下:
冬組 > 夏組 > 秋組 > 春組

 

冬組整個排名大翻轉的原因,
很大一部分在於涯讓人心疼,
加上全體總動員的部分很令人感動,所以加分。

 

夏組雖然時我的團魂,但我只排第二,
因為冬組的劇情格局相對大一點,
而夏組主要還是focus在九門一個人身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