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抽】6.22~6.28 小提醒

第一次做網路抽牌,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主要是想給大家下週的祝福,
廢話最後再說,先來選牌吧。

【選牌 Let's go】
※影片只有解說,選牌請看照片喔。
※新手上路,不介意當白老鼠的同學再選喔^^
※三張牌都沒FU的話千萬別硬選

【影片解說】


【廢話來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網路抽牌,
有點不好意思,讓你們做白老鼠XD

我原本只想抽三副牌(解讀比較容易),
結果第一組就讓我加了牌組,
害我後面兩組也不好意思減牌^^"

原本是想給大家祝福的,
結果抽出的塔羅沒有一張符合我的預想,
再加上神諭卡們,瞬間變成了提醒,
雖然跟我想要的不一樣,但還是得接受現實。

我一開始有說,三張牌都沒感覺千萬別硬選,
因為這次的牌面...我覺得都太點點點(詞窮),
感覺不會符合很多人,總之,別硬選啊。

另外要說明,我做這個,很大一部分是為了練習
所以我解說只講了自己看到牌的第一印象,
並沒有去多思考or感受什麼,因此解說都很短。

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大家能自己判斷,
畢竟這終究只是牌卡,自己怎麼想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的抽牌能推你一把,我會很開心,
但如果你看了不喜歡,就關掉影片,別在意這些,
想想端午連假要怎麼耍廢比較重要啦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