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nimal Kin Oracle

 第一副動物牌卡開箱~
老實說,我對動物類的牌卡真的很沒FU,
很多神諭卡都有一兩張與「動物」有關的牌,
那幾張也是我解讀起來最沒FU的牌。

但其實,動物在牌卡中往往都有象徵意義,
所以我也有想過要了解,只是一直都沒感覺,
直到後來看到別人開箱這副的影片,
第一眼就被顏色and畫風吸引,就下手了。

老樣子,附上我的開箱影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這副的水墨感真的很漂亮,
感覺我很容易被鮮豔的牌卡打中。

大家如果看過我其他牌卡的開箱影片,
應該會發現我在拍這副的時候,
詞彙突然少得可憐,這不是你們的錯覺,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XD

倒不是不喜歡這副牌,而是沒FU,
因為不喜歡動物,也沒有研究,
所以變成只是單純在欣賞畫風,
內心完全無法產生連結,
導致我的詞彙變得很貧乏(苦笑)。

我需要很多時間去研讀這副牌,
誰知道呢?像我剛拿到小森林的時候,
也是沒FU,但它現在變成我的愛牌,
既然我入手了,就會花時間研究的。


最後給大家多看幾張牌卡,
如果之後有更深入的使用心得,
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