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手遊《A3!》宣傳影片2則

解釋一下,在我心中,乙女向與女性向是不同的。
乙女向遊戲有很明顯的戀愛傾向,
但女性向的範圍就比較廣,例如一些養成類遊戲,
比較受女性玩家青睞,但卻並非以戀愛為主,
《A3!》就是被我分在女性向的一款手機遊戲。

這次分享的是官方的兩個宣傳影片,
正好最近打活動覺得很重複,有點倦怠了...
看到宣傳影片又覺得好多了,
分享給和我一樣倦怠期(?)的監督們XD


這一則是3週年紀念,每一個人都有講一段話,
我看完的第一個心得是:
「媽~我出運了!我竟然大部分都有聽懂啊!」

千景雖然不是我的主推,但他的話好感人,
「作為演員、作為家族,我會繼續守護這個地方...」
不懂的同學請去看《A3!》ACT 2的春組增員劇情,
你就會了解為什麼千景會說那樣的話了。

是說千景你也不要太擔心,
除了你之外,還有小密、左京、莇,
我倒是很想看看有誰敢動滿開劇團(大笑),
四大巨頭的實力不夠的話,秋組那團不良任君差遣,
等等,我怎麼忘了一個人,希特隆不是在這嗎?
頃一國之力,直接宣戰XDD
(明明很感人的話,又被我歪到不知所云了。)



第二則影片應該是別人剪輯過,把四組的宣傳影片剪到一起。
每一組都包含公演1~公演6的片段,
秋六的主角是十座啊,我要衝了>///<

純論人物的話,我的主推應該是
有栖川譽(冬)、兵頭十座(秋)、泉田莇(秋),
但我公演最衝的其實是夏組,我是120%的夏組團魂。

所以不用說,這個影片我最愛的是夏組,
音樂超歡樂,夏組也超可愛,我的天使小九門(撲),
夏組裡面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天馬,但那孩子太傲驕,
所以還是撲天使小九門,療癒感NO. 1啊~(在說甚麼鬼XD)

秋組的音樂和調性也非常有他們的特色,
所以我最喜歡夏秋兩組的宣傳,春冬的其實也很好,
但印象沒有夏秋兩組深,不過這個是非戰之罪,
因為夏秋兩組的設定本來就很明確,特別吃香。

其實我已經寫好《A3!》的介紹文了,
只是圖一直還沒整理(假日我的廢人模式MAX),
等我整理完再貼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入坑啊,
雖然我現在是處於一個倦怠期啦~

因為最近公演的劇情我覺得都SOSO,劇情不深刻,
最近一次覺得劇情很棒的是夏五的忍者公演,
之後的活動劇情覺得都很表面(我是劇情控...),
所以才進入倦怠期,最近就只為了角色而打活動,
但如果劇情一直平下去,我脫坑的日子也是指日可待,
不過目前不至於,因為我的夏組團魂還健在。

不過說真的,我也是從春五公演才開始玩《A3!》,
玩的也不多就是了,除了公演以外,
《A3!》裡面還有即興劇 and 搭配季節而有的演出,
但即興劇跟季節的劇情都很小品,沒什麼深度,
所以我最期待的還是公演劇情,既然聊到這個,
那我順便分享一下各組第五次公演的心得吧:)

春五公演《圓桌武士》,第一次玩活動,
就是人氣王茅崎的主演,害我以為《A3!》的活動超難打,
大家都卯足了勁耶,後來我才發現茅崎是萬惡之源XD

造型好、劇情前半段也都很棒,但我覺得解決得滿草率,
急轉直下的解決,讓我感到有點空虛。

第五次公演裡面,只有夏組的劇情打中我,
有認真在描寫他們各自的掙扎和困難,
夏組雖然也是有愛最高,但他們解決問題的方式,
是正視自己的缺陷,正是因為自己有所不足,
所以才要用這個方式繼續前進,我覺得這才更貼近人性,
而不是那種只要有愛,什麼都會迎刃而解的童話式安排。

嗯...秋組的第五次公演,滿微妙的,
就是讓太一加分不少,但活動結束之後,
我其實想不起來公演的劇情在幹嘛(汗),
雖然是秋組初次嘗試喜劇,但也不像夏組那樣,
直接把歡樂or吐槽的部分表現出來。
果然,喜劇還是夏組啊~(說說秋組啊你!)

好啦,因為造型很棒,讓我有滿大的期待,
但是看完劇情後,有點失望...(講講好話啊你!)

好啦,我必須說,太一的部分有點心酸(稱讚意味)。

剛結束的活動,以武藏&小次郎為背景的...戀愛故事?
絕對不是BL的故事,腐女們請冷靜XD

怎麼說呢...才剛打完,就要努力回想劇情,
我的評價如何,就不用問了吧(苦笑)。
我真心地期待,製作組的劇情不要這麼大小眼啊~
我光看劇情就知道你們對誰比較有愛,這樣真的好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