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目標



大大整修了BLOG,今年想努力地不荒廢此處,
持續分享、紀錄我喜歡的興趣。


目標1 開頻道 & 介紹自己的興趣
目標2 熟悉塔羅牌義 & 介紹牌卡們
目標3 學習影片剪輯 & 修圖技術

第一個目標其實我已經想了一陣子,但一直沒做,
年初的時候剛好有個機會實現,所以目前已經開啦,
菜鳥錄製影片還是滿害羞的,期許自己能愈來愈進步。
重點是,我會努力持續更新的……盡量啦XD

第二個目標其實也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
我本來就對神祕學、哲學這種特別有興趣,
大學的時候本來想念哲學系,但太冷門所以作罷。

老實說,牌卡所點出的課題,通常我們自己也知道,
只是平常不想面對、或刻意地逃避,
給出的建議,往往也是我自己知道的答案,
但人有時候就是這樣,藉由牌卡,能讓自己得到力量,
我希望自己的解牌,都能帶給人正向的能量。

第三個目標也是在想,但還沒有去研究的。
我其實很喜歡做影片剪輯(比修圖更喜歡),
剛好也開了頻道,就來正式地研究影片剪輯吧。

目標要做了才有意義,所以三個不嫌少,
持之以恆是比較大的問題,
你看這個BLOG都荒廢多久了~
P.S 好嘛,我這不是來拓荒了嗎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