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系列】人物創作History(2021.03更新兩人)

我有病,但我要把人物記錄保存下來XD
看了一下,有玩過一次就掰掰的,有手殘不小心刪掉的,
反正記錄在一起,當回味文。 (不定期更新中)

【S4】冷調男艾維斯,這傢伙好上相,不自覺拍了很多,
很照顧辛西亞,替她收拾不少爛攤子,
○這裡● 可以觀看艾維斯的遊戲圖&介紹。

【S4】入坑SIMS4~久違的新人(轉圈)。
女娃辛西亞,有個性的my pace,
對樓上的艾維斯有好感,卻表白得很辛苦,
○這裡● 可以觀看辛西亞的遊戲圖&介紹。

鳳 垣生,是我的眼袋&黑眼圈作品,。
在我那從無實現的劇本中,與樓下的千影有對手戲XD
○這裡● 可以觀看鳳的遊戲圖&介紹。

夜山 千影,這孩子和瑪夏用的是同款皮喔。
這款皮超美~強推!(不過現在還有人留在SIMS 3嗎XD)
冰山美人款,我的回歸SIMS新作。(沒有人問你!)
○這裡● 可以觀看千影的遊戲圖&介紹。

里安‧沙洛芬特。大眼鏡嘗試作,
有些酷酷的女娃,算是很滿意了^^
○這裡● 可以觀看里安的遊戲圖&介紹。

光源 雅人,嘗試美人的新風格,
雖然和我想像中的稍稍不同,但也很滿意了。
○這裡● 可以觀看雅人的遊戲圖&介紹。

姓名久宮 瑪夏,又是新皮試捏。
白底方便拍照,但so閃,所以還是修成醬(笑)
○這裡● 可以看瑪夏的遊戲圖&介紹。

姓名立川 亮,修圖到手軟。
首次用白背景拍攝,修完圖覺得眼睛快瞎了(背景亮閃閃),
所以重新修圖,就變醬了,哈。
○這裡● 可以看立川的遊戲測試圖&介紹。

姓名時悠瑪,此為V2.0版(笑),
之前的眼睛,尤其是鼻子特別不合我意(鼻子是靈魂~)。
時家自由派的小女兒,可能會有極短篇。
○這裡● 可以看到悠瑪的隨興測試照。

姓名陸天羽,綽號天天。
挑戰文靜派可愛女娃,和樓下的小果走不同風格,
雖然有著額頭禿的危機,但還是可愛XD
○這裡● 可看天天在遊戲內的測試照(服裝造型會變動)。

姓名嚴小果,綽號麻糬。
這次用了和以往不同的方式調整五官,想不到很成功。
○這裡● 可看麻糬耍可愛測試照。

姓名思達爾 南星(姓音譯自star),綽號考古怪人(只是設定XD)
我現在才發現實際進遊戲的模樣有差,遊戲擷圖比較準。

姓名淺山 亞,嗚!我果然只會捏小眼睛,
綽號酷妹,首次嘗試貓眼,覺得很適合酷妹造型,
這傢伙很挑髮型,很多萬用款在她身上只能OUT。
○這裡● 可以欣賞超沒重點的淺山測試照XD

姓名北苑真一,綽號小眼睛~(這麼一看超小的)
男女娃對我來說都很難捏,這隻也...微妙,
○這裡● 可以看真一的測試照(外加情侶迷你劇)。

姓名夏洛洛,是樓下汪汪的姐姐(好多疊字...)
嘗試另外一種可愛女娃類型,重點在眼睛+臉型,
○這裡● 可以看洛洛的遊戲測試照(外加汪汪插花迷你劇)。

姓名夏汪汪,嘗試大眼睛可愛款,眼睛特水汪汪,
綽號就是汪汪(哪來的狗XD) 關於可愛女...我盡力了,虛脫ing...

 成熟風一枚,姓名陽日 安里,綽號...暫時想不到,
比起下方失敗的羅莉,這個成功多了(反正我就只能捏御姐Q.Q)。

新增作品,女生太困難了!(打滾+自暴自棄)
姓名南 柳絮,看她穿的衣服就知道我想嘗試羅莉風,
但看人就知道...完全失敗XD

新人一枚,姓名傑米特,多難記啊...綽號小粉,
想讓他多點粉味,但後來又減了一點,所以只有小小的粉味XD
不該把他的腮紅拿掉的,哈哈,個人覺得沒啥特色 (奔逃~)

新人一枚,比我想像中要成功耶!滿意~姓名「兼 黎人」。
這次我沒預設類型,結果竟然能捏出這麼帥氣的孩子,
看來以後腦袋空空的時候創作會比較好XD

超奇蹟的清透系女娃,這人真的是我捏的嗎?原來手殘也能出頭天XD
姓名唐納莉,不過因為日子一久我就會忘記,就記綽號「千金」吧。
其實和許多高手比起來,她很普通,但手殘如我也有這種好運,實在太開心了!

想嘗試妖艷風,卻依然手殘,自動變成健康運動系的李特。
以後想捏A風格,我就想個完全不同的B就好,因為從來沒照我的想法走XD
鼻子有點大,困難啊~我最愛的還是捏人。

離上一次的紅鼻女娃很久之後的新作亞嘉麗,自己都不忍多看一眼(笑)。
不知是這裡怪、那裡怪,還是全部都很奇怪~
發覺我完全不會因為練習多了就變好,手該殘的時候照殘不誤XD

紅鼻女孩來也~XD 試捏可愛風,我盡力了,My Lord~
有別家用這款腮紅就可愛、某人用起來就像紅鼻魯道夫的八卦嗎?越看越有喜感。
好好一個女孩被我搞得好像鼻頭過敏XDD 說不定進遊戲就很可愛 (硬要自我安慰XD)

本格慣例:他人創作就是要貼多一點XD
眼睛真澄澈,越看越有好青年的fu。

桃君的第一隻男娃,與酷姐同髮型 (這髮型好看!)
擁有狂野髮型的斯文男,一派溫和的好青年。

為了彌補自己手殘而捏的,想著要酷一點就捏出了大男孩,真窘XD
姓名特徵啥的我一樣沒記,綽號「大男孩」,比娃娃臉要有弟弟感。

永遠的痛,一時手殘就把他刪了Orz
竹君說很像國產遊戲會出現的角色,可惜他再也不會出現了,
超慘,連遊戲都沒進過就被刪除。(誰叫我愛捏人更勝遊戲XD)

首次挑戰酷姐風,化妝幫了很大的忙,眼影、眼線萬歲~
貼圖貼到這突然發現,我家的都是小眼女?所以才捏不出別家可愛的清新感嗎?

遊戲基因出產的自然小美女,記錄。

這個比較近期一點,名字我還記得,「北方 特洛伊」XDDD
感謝竹君想的姓,超愛!綽號「娃娃臉」,想捏男孩系,但弟弟感不夠。
這孩子走日系小白臉風XDD (不覺得他膚色白得很慘淡嗎?)

格主習慣:凡是別人的創作都會多個幾張,喔耶~
個性派黑色皮衣很適合她!

桃君的第一位女性,個性派姐姐。大紅色口紅讚!
(這顏色不是人人都適合,米米若用這種顏色就悲劇了XD)

第三位女性,和黑珍珠同期出產的。
摸索風格中,想嘗試不同捏法。
雖然不是美女,但清新風格也OK,挺喜歡。

第三枚創作男子,一樣是細節全忘,綽號「紅髮」(讓我想到紅髮傑克,哈)
當初覺得他特色不明,所以就戴了眼鏡,後來覺得不戴還比較好,
因為紅髮不走斯文風,乾脆go wild還比較有特色。

遊戲插曲記錄,這是黑珍珠與樓下那位的小孩,吼吼~天 然帥哥一枚,記錄。

This was a miracle!
雖然也不算啥咪帥哥,但一樣是我的愛。
跟黑珍珠一樣,屬於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愛的款。

第二位出產的女性,Love her soooo much!名字特徵我一樣全忘,綽號「黑珍珠」。
看了別家的作品,大家都出產白皙美人,黑珍珠屬非主流系吧!
不過我愛就好,管他呢XD

第一位男性作品,特徵姓名全忘,看我多不重視他。
雖然青年期還可以騙騙人,但一到中年期就原形畢露XDD
骨骼調整得太over,是我的檢討作品。

The very first lady。
特徵什麼的我全都不記得,名字好像叫做米特安?
總之我都暱稱為米米。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捏,但米米不太有個人特色就是~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的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的身分留言,這樣我才看得到有新留言。(使用「匿名」留言,我會收不到留言通知,還請大家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