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新網球王子介紹



我要來寫 老臉 網球王子的動畫介紹了XDDD
說實話,如果叫我推薦動畫,我絕對不會說網王。
不像熱血動畫那樣讓我感動,也不走純粹搞笑的輕鬆風,
算綜合型的中間路線動畫吧。(鬼才聽得懂!)

網王主要吸引我的是聲優表現,各式各樣的王子們,
還有藉著王子們而延伸的妄想故事等等…
網球?沒在注意耶XDDD(這樣說作者會不會哭?)


【第一集 王子歸來】



沒什麼特別的第一集,主要就是重溫王子們吧?
動畫一開始登場的當然是青學的大家。

跟大家介紹照顧青學孩子們的爸爸與媽媽XD(是部長與副部長啦!)
青學爸爸當然是右邊這位 老臉無敵的 手塚。
左邊的是永遠在擔憂孩子們,老了皺紋必定多的媽媽大石。




手塚爸爸再度入鏡,左邊的是別稱天才的不二周助。(終於開始正經介紹了…)
青學人氣超高的兩位就在這裡。(龍馬被我自動忽視XD)




啪啪啪~隆重介紹我最喜歡的冤家二人組!海堂薰&桃城武。(我的稱呼:薰&momo)
左邊這個是一臉惡煞樣、實際上很乖巧的薰。(我愛的王子之一!薰超可愛的!)
右邊刺蝟頭的是個性開朗,深受後輩喜愛的momo(最近愈來愈喜歡momo)

從一年級就是對手的兩人,每次見面都只會吵架,(這兩個人一起的部份我都超愛)
但實際上很了解彼此,雙打的時候有不可思議的配合。
網王動畫第一部,我就很喜歡薰&momo的雙打比賽,
對四天寶寺/立海大的兩場我都非常喜歡!精彩,不走格鬥網球風,推薦給大家~
不過這兩個…如果不是教練指定的話,打死都不想跟對方組雙打XD

下一屆的部長與副部長,請一直保持吵鬧的冤家路線吧!





青學雙打老招牌 -- Golden Pair,黃金搭檔大石秀一郎&菊丸英二。
現在才想起,英二的人氣也超高。

其實我也喜歡大石,可惜他不受作者青睞,發揮的部份很少,
幾乎都是英二的劇情,唉~我喜歡的是兩人一起的黃金搭檔,
每次都變單打,不然就是英二與別人組雙打,看起來真不過癮,
重點是當漫畫出現大石的比賽,我以為他終於有進化的劇情時,就沒了T.T
許斐老師…偏心也不要偏成這樣嘛…
不過想想,出場數比大石少的王子滿地都是,跟主角同校的大石已經很幸運了。
P.S 大石的聲優唱起歌來真好聽,美聲憂鬱少年一枚來著。(無法昧著良心說是美少年XD)




喔喔~難得開眼的不二XD 拍照留念。
這隻不用我介紹,人氣太高了,所以~跳過。
(偶不是偏心,是想不出怎麼介紹天才不二,難道可以說他的特色是戀弟情節嗎?)




金醬~超可愛的野猴子小金!(全名:遠山金太郎)
一直覺得小金是被人猿養大的小泰山XD 也是我愛的王子之一。
元氣滿滿的小金、以野生直覺在打球的小金,超可愛。
這孩子是王子們當中最符合國中生長相的一個。(其實龍馬也是,好吧,唯二。)




許久不見的山吹中選手,千石清純。
超會搭訕的千石,很討人喜歡,喜歡看占星讀物(難怪能和女生搭上話),
雖不是我喜歡的王子,可是露臉數少得可憐,忍不住幫他拍照,打個宣傳。

外表看不出來,千石跟momo一樣,是力量型選手,
就我覺得,千石實力比momo要好,可惜他不是青學的,所以比完賽就沒露臉機會了。





冰帝雙打代表,二年級鳳長太郎(標誌:溫和笑臉)&三年級冥戶亮(標誌:帽子)。
冥戶也是我愛的王子,一度被踢出冰帝正選,受到鳳的幫助而回來,從單打轉為雙打。
咳咳…是否該在這裡介紹呢…
其實這一對組合…怎麼看都好像情侶!不,說是夫妻組合都可以XDDD
我的腐女魂並不強,但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主要是因為鳳那副 嬌滴滴 溫和的樣子。

哈哈,要腐也可以,但其實他們的關係很單純,
就是憧憬學長的乖孩子&照顧後輩的好學長。

冥戶超可愛,之前看他的檔案,這孩子討厭的東西似乎是情詩XD
「令人感到羞恥的詩」應該是情詩吧?感覺他也討厭情書。
我曾經想過冰帝王子們的情人節,覺得冥戶應該是完全不知道情人節,
不想收巧克力,抽屜與鞋櫃卻被塞爆的那種。




我愛的超老臉王子 -- 真田弦一郎! (這樣一比,有沒有覺得手塚算好的XD?)
立海大副部長,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的皇帝真田。
座右銘「斷而敢行,鬼神避之」。每天都早起練習劍道。
是個作息如同老人家,每天過著超規律生活的模範學生,
但你這張臉都可以當爸爸了,確定是國中生嗎…弦一郎…

動畫竟然剪掉真田被高中生吐槽長相的片段,好可惜!
我想看被虧老臉的真田副部長~(想看老臉吐槽的我其實很愛他的。)




高中生代表,五號球場 鬼十次郎。
跟漫畫進度有一段時間了,滿喜歡他,是有劇情的角色。
有人的心得直接忽視鬼(完全可以理解XD)
但鬼的角色是三個高中生中最吸引我的,個性突出,目前為止劇情也最充足。

覺得太完美的角色有時在劇情上反而很難發揮,例如手塚,動不動就被鬼隱,可憐耶…
適時地削弱手塚實力或許能讓比賽更精彩。(但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高中生代表,三號球場 入江奏多。
沒什麼好說的,腹黑角色一隻。
我對髮型有點意見,明明在漫畫裡面看起來是柔軟的Q毛,為何變得這麼硬?
只好說服自己高中生都喜歡用髮膠。(不然鬼那髮型是怎麼弄的?)




高中生代表,一號球場 德川和也。
無口角色代表,有人說跟手塚的聲優一樣,錢都很好領的角色XD
說到無口代表手塚,他在新網王裡面的台詞真多,百年難得一見耶!
以前都是「嗯」、「啊」的台詞居多XD(不然就是超短的幾句話)




OP截圖,小金在前排啊,YES!新網王發展成龍馬與小金的雙主角路線吧!(純粹自嗨)
不過漫畫裡面小金的戲份確實很多,可謂有龍馬就有小金,抱有期待不為過吧。
真田副部長也在前排,太開心啦~(如果站前排與戲份成正比的話)

介紹一下前排五人組的其他人。
最左邊淡髮色的是四天寶寺部長,白石藏之介,完美的球風(Bible Tennis)為其代表。
搞笑口頭禪「嗯…Ecstasy」 。外表雖然帥氣,但其實不擅應付女生的搭訕。

 中間制服不同的,是冰帝傲嬌系女王(女王無誤)-- 跡部景吾。
人氣超級無敵高,很喜歡他的聲優表現,BTW,聲優是個活潑有趣的大叔,超棒XD

右二頭上有綁繃帶的,是立海大病氣系女王(人家已經治好了!)-- 幸村精市。
別稱「神之子」,這個人氣也是超級無敵高,聲優出場就是尖叫、尖叫、加尖叫。

一直在想,四大部長(手塚+跡部+幸村+白石)的聲優出場合唱的話,
武道館的尖叫聲大概要爆表了…


真驚人…一集就寫一篇,難道要分集寫?欸…圖片都拍了…
好!就隨心情繼續下去吧!
畢竟從第三集開始才精彩起來啊~都還沒進入正題。(扶眼鏡)

留言

  1. 網王在我眼中的最大優勢是美色無誤。(推眼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的,在比賽劇情已經脫離常理的現在,
      當然要讓王子出場賣個美色XD

      刪除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的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的身分留言,這樣我才看得到有新留言。(使用「匿名」留言,我會收不到留言通知,還請大家不要使用^^)